搜索新闻

仙视液晶拼接屏服务于新疆炼油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疆炼油厂为了提高公司的安全防范系数,对厂内各主要通道和生产场地进行监控,也为了行政部门可以了解员工工作情况,加强员工考勤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现需要对炼油厂生产和办公场所进行视频监控。

    新疆炼油厂在众多液晶拼接厂家中挑选了上海仙视电子,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大屏是经过专家鉴定并取得很多企业的认可和欢迎。

    此次合作使用的是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PD55N3产品系列,此系列是由46寸3*3液晶拼接墙组成的液晶拼接单元。液晶拼接墙PD55N3技术优势:显示区域之间拼缝仅为5.3mm,具有近乎无缝的显示效果;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超宽视觉延展技术(S-PVA)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无失真;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保证产品具备更大的兼容性和灵活性;智能内部控温,有效降温,延长产品使用寿命,能够炼油环境稳定安全。

仙视液晶拼接屏服务于新疆炼油厂

 标签:仙视液晶拼接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