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液晶拼接应用于山西电力科学研究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9 作者:佚名

    山西电力科学研究院是山西省唯一从事电力生产应用技术研究的高科技企业。其作为山西电网的技术信息中心,信息化建设工作一直走在前端。此次,山西电力科学研究院通过从产品性能、解决方案能力、技术实力、服务专业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众多企业中选出同辉佳视作为会议室大屏拼接方案的服务商,担任2个视频会议室16块大屏的拼接工作。

    同辉佳视为使其视频会议的输出信号达到良好的效果,推荐了NEC的46寸 “匀”处理显示器,分别实现两个会议室的4x3和2x2的视频拼接墙。

同辉佳视液晶拼接应用于山西电力科学研究院

    图1:山西电力科学研究院主会议室

同辉佳视液晶拼接应用于山西电力科学研究院

    图2:山西电力科学研究院会议室

    NEC“匀”处理显示器的主要特色:

    1、 独有的拼接墙校色系统,保证多台显示器输出色彩亮度一致。

    2、单台亮度差异消除,通过独有的“匀”处理技术实现显示器中心与边缘亮度一致,实现画面整体亮度统一,保证拼接效果终极完美。

    3、显示器亮度最大值可达700cd/m2

    4、7x24小时的高稳定性,通过隔热板、散热片、扩散器、风扇等配件在内部形成顺畅的热气流传输通道。使面板有效散热,增加显示器使用寿命,增强拼接系统稳定运行的能力。

    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北清路103号超然时代1号楼

    电话:010-82476677

    网址:www.bjb.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