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面板LED合作空间大金融业也应开放

来源:台海网 更新日期:2012-03-22 作者:佚名

    3月21日讯,针对此次陆资赴台再“松绑”,台湾政治大学经济系林祖嘉教授认为,此次开放项目中的高科技产业,例如面板、LED等,对于陆资都有一定的吸引力,今后应该能够获得更多合作的空间。以面板为例,陆资企业在国内生产电视,要到台湾购买面板,若能以交换股权的方式进行合作,台湾企业必然能从中获得大陆更广阔的市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有利无弊的。

    而对于此次尚未有开放迹象的行业,林祖嘉也分析,电信产业相对来说有敏感因素,需要进一步观望。反倒是目前在金融业方面的限制还太多,可以开放多一些。

    不过,林祖嘉也指出,台湾对于陆资的开放应该持续采用循序渐进的方式,挑选部分项目,并观察成效,如若效益喜人,自然就会再进一步扩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