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安液晶拼接屏入驻湖南省某都会营销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营销中心是企业中负责产品营销工作的部门或组织,负责管理发现消费需求、产品定位、主导产品开发、价格策略与竞争、通路管理、推广、组织和部门日常管理、营销战略规划和策略执行等系列工作。一般来讲,企业或组织的营销中心是相对于制造中心、研发中心而存在的,营销中心与研发中心、制造中心构成一个企业或组织的铁三角,他们既有分工又相互配合:研发是因、生产是果,营销贯穿于整个过程,既是因又是果。说的直白些:企业或组织生存的意义,对外说是服务于利益相关者(如股东、客户、员工、社区等等),本质上是通过发现需求、满足需求,进而获取利润,这也是营销的本质。而营销中心,就是实现这一目的的核心部门。

    湖南省某都会在几家液晶拼接厂家中选择了广州市锐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该项目中采用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九个屏组成3行3列,采用锐安电子HDID 液晶拼接屏系统,该系统内置多信号输入切换数字矩阵,同时支持9个VGA,9个HDMI,9个AV等接口,每单屏支持一路1路AV、一路VGA、一路HDMI、一路分量、一路TV等信号同时输入 可直接用遥控设置。该项目负责人在项目验收时非常满意,锐安电子助力该都会营销中心在研究产品营销时更进一步,更好的发现需求,满足需求。

   

 标签:锐安液晶拼接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