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NBO蓝博穿越系列DLP拼接墙闪耀2012CCBN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3 作者:佚名

    2012年3月21日至23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于本届展会,知名大屏幕拼接厂商LANBO蓝博高调亮相。据现场了解,LANBO蓝博于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他们全新系列的DLP背投拼接墙——穿越系列。

环宇蓝博穿越系列DLP拼接墙闪耀2012CCBN
LANBO蓝博展位

环宇蓝博穿越系列DLP拼接墙闪耀2012CCBN
LANBO蓝博展位

    在和LANBO蓝博工作人员的聊天当中笔者得知,LANBO蓝博全新的穿越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其使用了特殊的“穿越”技术,使拼接缝隙小于0.1mm;而且穿越系列屏幕采用了去玻璃设计,并使用特殊的横向、纵向结构,彻底的解决了屏幕热胀冷缩的问题,屏幕在正常使用起来更安全可靠。

环宇蓝博穿越系列DLP拼接墙闪耀2012CCBN
LANBO蓝博穿越系列大屏幕显示单元

    0.1mm的拼缝让LANBO蓝博穿越系列产品做到了真正的无缝拼接,再加上由于LANBO蓝博屏幕没有哑光透光率的影响或白玻璃的折射影响显示效果,屏幕的透光率达到100%,从而能为用户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效果。


LANBO蓝博穿越系列大屏幕显示单元

    除此之外,LANBO蓝博此次展出的大屏幕产品采用最新的LED光源技术,大大的提高了光源的使用寿命,节约了维护成本,真实的还原了画面效果,完美呈现绚丽画质,同时结合LANBO蓝博屏幕独有技术,使整个演示画面更加完整、亮透、逼真,在此次CCBN展会上受到了参观者的广泛关注和青睐。

环宇蓝博穿越系列DLP拼接墙闪耀2012CCBN
LANBO蓝博现场展示产品

    凭借着在行业内近十年的从业经验,LANBO蓝博的大屏幕拼接产品已经遍地开花,其中也包括广电领域。而相信此次环宇蓝博在2012年广电展上的精彩展示,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广电级用户选择LANBO蓝博的拼接墙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