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渠道调整 丽讯投影机与佳杰科技三年姻缘已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从09年丽讯投影机重新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一直就牵手佳杰科技耕耘市场,三年间,丽讯投影机从默默无闻到如今业界一个主力品牌,佳杰科技应该在渠道端的贡献有目共睹。

    可是就是这对业界十分看好的合作伙伴,近日却被传出双方三年缘分已尽,从今年4月起,佳杰科技将不再是丽讯投影机的全国总代理,丽讯将会选择新的渠道伙伴作为新的总代理。

    目前,双方正在沟通洽谈中,投影时代网会跟踪报道此次渠道变更事件。

 标签:丽讯佳杰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