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寓教交互式液晶白板助力湖北电化教育工作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5 作者:佚名

    为了学习贯彻全省教育教育工作会精神,组织电教系统深入实施湖北省教育规划纲要规定的教育信息化项目,全面推进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建设,2012年湖北省电化教育工作年会拟定于3月上旬在汉召开,会议内容主要为:总结2011年全省电教工作;部署2012年全省电教工作;表彰全省电教先进单位。

    上海仙视电子作为此次会议的协办伙伴受邀参加,为了支持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上海仙视电子将拿出旗下明星产品寓教™交互式液晶白板系列,为会议现场提供服务。

寓教交互式液晶白板助力湖北电化教育工作会

    届时,来自湖北各地的电教馆(站)长将能现场观摩液晶白板课堂教学及数字会议整体解决方案。此次会议特别之处在于,2011年湖北省薄弱学校改造项目县(即湖北省第二期“薄改”项目县)分管电教工作的教育局长将会亲临现场。寓教™系列交互式液晶白板的优点众多,如抽屉式模块化PC设计、整机一体化设计、整机无风扇设计、精选工业级PC、触控式OSD菜单按钮等,并将课件与液晶白板功能有机融合,真正体现人机互动特点,趣味性强,能有效提高课堂教学实效。一堂生动活泼、印象深刻的精彩课堂教学将呈现在各位专家面前,寓教™系列交互式液晶白板优势将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交互式液晶白板教学应用在湖北省的深入推广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关于寓教™交互式液晶白板

    寓教”交互式液晶白板,专门针对多媒体教学和数字会议而开发,搭载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寓教交互式液晶白板软件。

    关于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核心业务为商业类液晶显示产品和方案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至今,上海仙视已在中国建设了全球最大的液晶标牌网络----分众传媒,20多万个终端遍及全国各地。公司在浙江嘉善拥有46000平米规模的生产基地,生产、机械结构制作、外形玻璃的印刷,成品组装。公司在上海、南京分别设有两个研发基地,研发人员超过100人,拥有项目40多项,在2010年获得“上海市专利认证优秀企业”称号。

    长期以来,公司关注客户需求,以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为核心,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系统。目前公司获得的产品质量认证超过50多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