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化革命 浅析激光+LED混合光源技术

激光+LED混合光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激光+LED混合光源

    而激光+LED混合光源技术是将红(高亮度红色LED)、绿(蓝色激光通过荧光体转换为绿色)、蓝(高亮度蓝色LEDX1)三色,通过DLP®芯片投影,即可不使用高压水银灯泡而实现高亮度投影。并且光源寿命达到约2万小时,可有效减少维护并削减使用成本。其次,打开电源后最快5秒※2即可投出最高亮度画面,并且关闭电源时也不需要冷却。

    LED作为投影机光源,最大的缺陷就是亮度不够,这是由LED本身的特性决定的。激光的加入主要是为了对LED光源中最弱的蓝光源进行补充,提升光源整体的亮度和饱和度。这样一来,卡西欧不但把灯泡寿命做到20000小时,而且亮度也能做到3500流明,这样即使在遮光条件比较不好的教室中也可以应用,做到了亮度和灯泡寿命达到了平衡。

    此外,激光+LED混合光源还可以造就卓越的色彩还原性能,让色彩渲染更加明亮、艳丽。高纯度色彩视觉效果还会产生更加真实的图像效果,创造传统投影机无法比拟的清晰的视觉感受。

    四大优势

    1、 高亮度光源:通过使用激光与LED结合的新型混合光源,在实现以往LED光源无法达到的高亮度的同时,又确保了无水银灯泡的环保品质,造就了无灯泡高亮度投影机,真正做到了节能、节源。

    2、  20000小时长寿命:采用激光与LED结合的新型混合光源,可使投影机光源寿命长达2万小时,相比需要更换灯泡的投影机,减少了维护成本和使用成本。亮度衰减不明显,能较长时间保持鲜艳的影像品质。

    3、  5秒开机 0秒关机:最短5秒,即可实现最大亮度的投影,可大幅度缩短投射出高亮画面的时间。使有限的时间得到最大化的有效利用。

    4、  无水银环保新光源:传统投影灯泡因含有水银而具有污染隐患,当灯泡破碎或废弃时就会产生严重的环境问题甚至毒害人体,卡西欧无灯泡科技创造了无水银的环保光源,有效减免环境污染,营造绿色健康的投影环境。

    随着激光+LED混合光源技术的不断发展,投影亮度将越来越高,画面质量会不断提升,我们会欣赏到更加感动地影像画面。  

   

本文导航
  • 第2页:激光+LED混合光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