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应用于上海奉贤气象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8 作者:佚名

    上海奉贤气象局一直担负着日常天气预报、防御自然灾害的重要职责,作为国家气候资源开的职能部门,气象局不得不采取高科技技术手段来做好自己的工作。上海奉贤气象局整合了一套方案,以”准备、及时发布气象预报,防御气象灾害“为目标,以”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为准则。决定在气象局监控中心采用上海仙视电子液晶拼接系统。

    此次采用的是仙视液晶拼接墙PD46N4产品系列,此系列非显示区域之间拼缝仅为6.7mm,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超宽视觉延展技术 (S-PVA)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无失真,快速反应识别技术确保播放高速视频,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保证产品具备更大的兼容性和灵活性;寿命长,稳定性高。

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应用于上海奉贤气象局

    上海仙视电子一直在拼接行业中不断求新,取得的成功案例也是数不胜数。让我们祝福仙视电子,祝事业蒸蒸日上!仙视一定再接再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