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电子亮相2012武汉教育装备及高职教仪器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第三届华中武汉教育装备及高职教仪器展览会于3月24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圆满结束。此次展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众多数字多媒体教学产品厂商竞相亮相,包括投影机、投影幕、电子白板、智能录播、视频展台、语音室、校园网等展商占55%左右。其中上海仙视电子属于该领域拥有知识产权的知名研发、生产企业,此次上海仙视电子携带最新教育主打产品“寓教™交互式液晶白板”受邀惊艳出场,并且成为了2012华中教装展中的生力军。

    在为期3天的展期中,主办、协办单位充分发挥了政府部门优势,组织了各级教育装备主管部门人员,各地级市教育装备中心负责人,所属各县(区)教仪站、电教馆、信息网络中心等负责人参会。

    2012年3月23日,上海仙视电子在湖北武汉举办的2012年第三届华中武汉教育装备及高职教仪器展览会圆满落幕。此次展会上仙视电子参展的产品是Goodview寓教升级版大尺寸系列尖端产品-寓教交互式液晶电子白板。

    此次液晶白板展会展厅位置非常显眼,设在大楼的中央位置,电梯上去,抬头看见的便是上海仙视电子寓教的品牌。仙视工作人员在展厅内示范着液晶白板的使用方法以及功能特性,吸引了不少参观者。此次参展的都是众多有名的液晶白板厂家,各自带来的都是自身的呕心力作。

仙视电子亮相2012武汉教育装备及高职教仪器展览会

  

    湖北省作为教育大省,全省拥有各级各类学校近2万所,同时也是教育部教学试验改革试点省份,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市场需求旺盛。随着国家“中部崛起”战略实施、武汉建设“两型社会”等系列发展先机,湖北以及华中地区现代教育技术装备行业迎来历史发展机遇。

    在这瞬息万变的年代,仙视电子早在2008年,就开始布局大尺寸交互式液晶电子白板,并和上海理工大学共同投资组建联合实验室,专项课题研发红外和光学等高端交互式多点触摸技术,该交互式技术在09年正式量产化。而今时机成熟,寓教™品牌强势进入教育行业,随着电子白板的普及浪潮,寓教™交互式液晶白板在众多院校已经得到广泛应用。

    仙视电子成立于2005年,公司核心业务为商业类液晶显示产品和方案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至今,已在中国建设了全球最大的液晶标牌网络----分众传媒,20多万个终端遍及全国各地。公司在浙江嘉善拥有46000平米规模的生产基地,生产流程全系列覆盖了从主板生产、机械结构制作、外形玻璃的印刷、成品组装。公司在上海、南京分别设有两个研发基地,研发人员超过100人,拥有专利项目40多项,在2010年获得“上海市专利认证优秀企业”称号。但是仙视电子人是在教育行业具有自己理想和事业心的企业,这一点从产品的品牌“寓教”就能看的出来。

    仙视电子人默默无闻的务实低调,而今开始越来越多地进入了人们的视线,相信2012年仙视人将迎来不平凡的一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