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博液晶拼接墙应用于内蒙古黄岗矿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蒙古黄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内蒙古赤峰黄岗铁矿,1993年筹建,1996年投产,是克旗人民政府下属的全民所有制企业。2005年8月,在克旗旗委政府的协调下,由内蒙古黄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将仍在三区边缘地带采矿的"克旗黄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以1500万元的价格收购。从此,形成了黄岗一,二,三,四区由内蒙古黄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独家采选的局面。

    近期,1矿区、3矿区两大矿区多功能监控室采用了4套蓝博液晶46’3*3超窄边液晶与VGA0816矩阵组成(显示尺寸)。该大屏幕安装后使矿区安全监控画面可以清晰直观的显示,而且更好的体现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

蓝博液晶拼接墙应用于内蒙古黄岗矿业

    该款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墙具有超高分辨率、超高对比度、低功率消耗、可调的背光亮度、图像稳定不闪烁等特点。不光如此,蓝博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墙因为采用多功能结构设计,在液晶屏的底座部分,可以制作成多功能的机柜式前开门结构也可以制作成壁挂式结构,并可根据现场实际空间环境定制,有效提高空间的使用率。

 标签:蓝博液晶拼接墙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