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满足现代化教育需求 三菱投影机GX-680特价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菱最新高性能便携式投影机GX-680,最大亮点在于操作的简易性,新增的先进而便于使用的显示功能,确保了用户在做演示时的操作简便易行。目前,该机已经上市,经销商报价仅为7680元,需要够买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三菱GX-680采用德州仪器DLP投影技术,搭载单片0.55英寸DMD芯片,具备XGA(1024×768)分辨率和3000:1的对比度,拥有3500流明高亮度,确保演示图像清晰可见,完全无需降低室内的照明亮度。

三菱投影机GX-680

    三菱投影机GX-680

    三菱GX-680加入的无电脑显示功能,只需使用"PTG转换器"可以把PowerPoint文件转换成一个特殊格式并储存在USB储存器上。当此USB储存器连接到投影机上,用户只需投影机就可以重播 slideshow或动画效果。

    此外,三菱GX-680所具备的USB显示和局域网显示功能也是本机的一大独特之处,若要使用投影机重现来自计算机的图像,可使用VGA电缆、USB电缆、LAN 电缆或市售的无线加密狗。经由局域网显示图像时,可在一台投影机上连接多达四台计算机。投影画面可分成四个部分,从而同时重现这四台计算机的画面。

    同样,GX-680支持主流的3D功能,让你尽享 3D画面带来的视觉冲击和无限魅力。该机在采用的DLPTM芯片产品系列中新增了DARKChip3TM芯片,而该芯片对光学系统中的杂光处理性能进行了优化。因而使得GX-680可重现锐利、鲜明的图像,并且图像中的语句和其它字符也可清晰辨认。

    三菱GX-680延续了三菱教育投影机一概的环保设计理念,在每项投影机功能的设计中都考虑到了节能环保要素,以此来实现低成本运行。而该机对与灯泡温度控制进行了优化设计,从而进一步延长了灯泡使用寿命,实现了高达6000小时的长寿命灯泡(节能模式下),不仅从本质上减少了投影机的后期花费,更省去了更换灯泡所需的劳力,这也使得三菱GX-680在性价比上具有显而易见的优势。

    在演讲或视频会议过程中,投影机运行所产生的风扇噪音往往会分散与会人员的注意力。而GX-680投影机则可实现28dB超低静音运行(节能模式下),从而营造出舒适的演讲和会议环境,确保与会人员不会因投影机噪音而分散注意力。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教育用户,三菱GX-680还配置了更多先进功能。其装备了RJ-45 LAN连接器可实现遥控操作。另外使用快思聪空间影像程序可以整合控制250台投影机,包括电源的开关。通过使用空间影像和 e-Control可以显示信息及确认灯泡的使用时间。投影机可以通过配备AMX设备探索设备(Device Discovery)进行简单的设备管理及与PJlink的匹配。

    三菱GX-680还内置了高音量10W扬声器,完全不需要借助外部扬声器,就可以在教室中获得极佳的音频效果。凭借单独销售的无线麦克风,可实时、响亮而清晰地重现演示者的声音。此外,“音频混合”特性可将麦克风的音频与来自其他输入源的音频完美结合。而HDMI接口和双色差接口的配置,也让它们可以满足更多的使用需求。

    点评:三菱此次推出的GX-680投影机站在了用户的角度,让用户在操作投影机时更简便、更简单。特别是它们的接口设计,不仅配置相当丰富,同时还融入了诸多先进的技术,比如像USB显示、比如结合快思聪的软件所能实现的集中管理功能等等,这些都为用户的后期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沈阳同纳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24-62127498
传   真:   
地   址:  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90-2号701;605室 
联 系 人:  李经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