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武汉晶晨电子重磅出击2012液晶大屏幕拼接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武汉晶晨作为中国领先的液晶显示设备及三星湖北总代理商,自2011年就成功的推出了超窄边液晶拼接屏产品LTU46,重磅出击大屏幕拼接领域,以优越的产品性能、完美的拼接解决方案、精湛的施工技术,在大屏幕拼接领域成功的开创了多个市内、省内、国内第一。武汉晶晨液晶拼接是最独特的,在大屏幕拼接行业已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

    在当前大屏幕拼接领域,主流的拼接墙显示技术包括DLP背投拼接、液晶拼接和MPDP等离子拼接三种技术。这三种技术的最大差异是显示技术原理截然不同,但是对于行业客户来讲,其最大的应用差别是在拼缝控制水平上,DLP背投最小能控制在0.1毫米,最大的产品也不超过1毫米;MPDP多数产品接缝为2毫米,高端技术能实现1毫米的接缝,液晶拼接技术现有产品武汉晶晨三星LTU46边缝隙最小能控制到6.7mm。

    当前,随着显示设备的不断发展进步,人们对大屏幕显示的需求越来越多,如生产调度、交通管控、通信网管、安防监控、会议厅、演播厅、展示厅、购物中心、机场车站等众多场所的运用,大屏幕拼接可谓市场无限,在这市场巨大的拼接行业里,各种技术之间的争夺战也日趋激烈。而武汉晶晨是不二之选。

    况且自武汉晶晨电子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就立志瞄准国际高端视频技术,在技术层面引导国内AV行业的发展方向。多年来,武汉晶晨电子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已成立行业仅有的AV高科技产业研发基地并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相关产品也通过了3C,CE、ROSH等认证。目前,武汉晶晨电子有限公司已是AV行业从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一流品牌,成为国内矩阵及多屏拼接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首席提供商。

    在已经到来的2012年,武汉晶晨三星液晶拼接墙已经在全国各地的广泛应用,体现出在当前的大屏幕拼接领域,液晶拼接6.7mm的拼缝并不会影响显示工程应用效果,随着液晶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拼缝小于3mm的液晶拼接产品有望问世,届时液晶拼接将超越DLP背投拼接、PDP等离子拼接,DID液晶拼接一举成为大屏幕拼接领域的霸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