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46寸超窄边5×8液晶拼接中标长春汽开分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8 作者:佚名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已正式确定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为第一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长春汽开区天网项目从规划到实施受到市级领导重点指导和支持。

    对于“天网工程”起到龙头和中枢作用的指挥中心液晶拼接大屏品牌选型中,创维群欣凭借一直以来与工程商良好合作基础,多年合作中我们以优质的产品图像效果、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快速售后上门服务,得到合作伙伴的认可和好评。在技术和商务综合评选,从众多参与投标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标组认为性价比最高品牌中标长春汽开分局天网指挥中心。

    目前46寸超窄边5×8已全部完成安装调试工作正式投入使用,长春汽开分局天网指挥中心实现110、119、122“三台合一”,以后所有报警信息都将及时汇总到指挥中心,全面提高了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协同作战以及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