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大屏幕液晶拼接助力陕西正大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陕西正大有限公司是由泰国正大集团与陕西省牧工商总公司联合兴办的陕西省唯一的一家大型现代化农牧食品企业。公司兴建于1993年5月,业务涉及饲料加工销售、良种繁育、畜禽养殖及现代化高新技术推广、产业化食品品牌化经营、养殖设备引进及大型畜禽生产企业技术托管等。随着产业规模发展的日益壮大,陕西正大有限公司逐步确立了陕西省农牧企业的龙头地位。

    2011年,陕西正大决定在新建培训楼大厅内建造大屏拼接系统,经过多轮考察,技术沟通,创维群欣凭借着丰富的施工经验,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口碑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中标此项目。

    目前,设备运行稳定,性能优越,得到了客户高度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