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液晶大屏进驻河南中石油联网监控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河南郑煤集团,平煤集团,安阳钢铁集团等高危项目后,创维群欣安防产品再传捷报,进驻中石油河南省公司全省联网监控中心。

    该项目是河南中石油的全省联网监控工程,通过对用户对多种品牌显示终端产品进行了对比,创维品牌最终以专业的外形设计,完美的图像画质,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用户认可,在全省18个地市均采用了创维46寸窄边液晶拼接系统。

    自投入使用,创维群欣安防产品在各地市显示中心担负起各分控点的监控、巡视、对省级监控中心进行图像上传;在实际应用中获得用户高度认可,作为监控终端显示的龙头企业,创维群欣将推出更多具有特殊功能的行业应用产品,一如既往为全国的高危行业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