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丽电子助阵InfoComm China 201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4月11-13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2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首家将DLP大屏拼接显示系统引入中国内地的生产厂家赛丽电子见参加本次展会,敬请关注!

    本届展会将迎来22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270家参展公司,这比2011年展会的参展商家人数多出近3倍。除了业界熟悉的知名国际品牌爱思创、安玛思、快思聪、杰显通系统,我们还将看到三菱、松下重归到展会这个大队伍里来。

    而跟往年展会一样,参观者将有机会参与一系列的高峰会议,除了传统的教育性研讨会,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也将包括四场,主要面向酒店、娱乐、交通运输、以及建筑领域的行业会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