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PLED-W500获中国数字视听网年度十大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举办的2011年度中国数字视听网行业年度评选活动结果隆重揭晓。全球科技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推出的PLED-W500(小五)投影机凭借其众多高新技术优势获得了“投影机行业十大创新产品”奖项。

    优派PLED-W500 LED投影机采用了业界领先的LED高亮度技术,具备了目前家用LED投影机当中最高的500流明亮度和4000∶1的超高对比度,投影效果清晰剔透、色彩鲜活,且重量只有1.1千克。同时,其不仅在LED投影技术上领先于业界,更是融汇了优派在LED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经验,解决了LED芯片的散热问题,将LED投影机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表现等性能指标,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峰,代表了优派在LED领域的领先地位。

优派PLED-W500 LED投影机

    此次“2011年度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活动自2011年12月1日起全面启动,主要采用企业自主报名方式,由网友及行业用户投票、中国数字视听网专家评选委员会综合评定选出行业十佳产品和品牌。中国数字视听网是中国数字视听行业最为专业、领先和开放的信息交流平台。始终致力于为经销商、厂商、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提供最全、最新、最专业的投影机、专业音响、无缝拼接、数字标牌、3D等最前沿、权威的信息。优派PLED-W500此次在历经2个月的公开、公平、自愿的投票评选,经过网友投票、专家委员会与学者们客观评定后,最终获选为“投影机行业十大创新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