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进驻新疆博州武警部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来之异境,世外之灵壤”美誉的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地处亚欧大陆腹地,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北部,是“丝绸之路”新北道的枢纽地段。第二座亚欧大陆桥的贯道和国内西桥头堡——阿拉山口口岸的兴起,使博尔塔拉成为我国连接中亚和欧洲各国及向西开放国际贸易大通道的前沿基地。

    博州武警部队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也是保障现代化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它肩负着精河县、温泉县、阿拉山口等地区的安全保卫任务,为了能够更好地配合地州公安民警处置突发事件,新疆博州武警部队设立了作战应急指挥中心。

    基于创维群欣液晶拼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及喀什地区的广泛应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武警支队领导毫不犹豫选择了创维46寸液晶拼接及液晶监视器作为一楼的作战指挥室,且联网市公安局、地区公安局监控信号,于2010年12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系统运行状况良好,有效的对当地的社会治安、视频监控、录像取证等实施时时监控,提高了工作效率,达到预期的效果。在促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中担负着重要的责任,肩负着神圣的使命。

 标签:创维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