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V展视发布47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8 作者:佚名

    国内最专业的拼接屏生产厂家—深圳市展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了47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丰富了液晶产品线。EXV液晶拼接产品现在包括46寸、47寸、55寸、60寸,更好的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可广泛应用于视频监控、电信、公共事业、过程处理、交通控制、安防监控以及国防、舞台娱乐、电视演播厅、股票证券、大型会展、商场、银行、办公大厅、公司迎客屏、专卖店、调度指挥等多种场合和领域。

    技术优势:

    采用专业拼接DID面板,拼缝更小

    展视最新DMVision L47T液晶拼接单元显示面积0.62m2,比46”显示单元面积增加5%; 拼缝仅为6.3mm,比46”显示单元减少6%; 更大的显示画面,更小的拼缝,呈现更加完美的拼接显示。

    独有的数字滤波技术

    EXV独有的EDV数字滤波技术(EXV Digital Filtering)采用基于FPGA的中值滤波算法,结合FPGA的并行结构和流水线设计,有效滤除脉冲噪声,改善了图像的质量,满足系统的实时性要求,提高了系统的图像处理性能。


    数字滤波技术前                数字滤波技术后

    数字动态补偿技术

    借助EXV独有的EDV动态数字补偿技术(EXV Dynamic Compensation)可以创建生动画面、精致细节和高对比度其具有以下特性:

    1. 色彩优化展现自然色调

    对于每一个画面和场景,色彩优化功能均分别计算红、绿、蓝三原色的饱和度,并确定其亮度标准,画面整体亮度被完好保存,屏幕呈现出逼真、自然的画面。


    普通技术                EDV动态数字补偿技术

    2. 3D数字优化消除噪波

    3D数字优化的作用是改善画质和降噪,增强监控画面通透感和层次感,无论是动态或是静态画面,均能保证画面清晰明丽。


    普通技术                EDV动态数字补偿技术

    3. 对比度增强强化明暗对比

    EDV动态数字补偿技术解决了普通技术在增强对比度时将干扰信号和闪烁也同时放大的问题,它把对比度分为百万个标准,对任何信号均能自动匹配最合适的对比度。


    普通技术                EDV动态数字补偿技术

    4. 细节表现增强消除锯齿边缘

    EDV动态数字补偿技术能自动分析并有选择性的增强需要增强的细节,同时能有效地消除可能影响画质的细微噪波和干扰,展现出的画面生动逼真,栩栩如生。


    普通技术                EDV动态数字补偿技术

    独有数字色彩校正技术(Auto Color Correction)

    液晶拼接幕墙由多个液晶单元拼接显示一个图像,由于各液晶单元的差异性,往往造成各单元的色彩不一致,在实际使用中,如果发现各个液晶单元,有的偏红一些,有的偏绿一些,那是很糟糕的,会严重影响监视效果。

    EXV的DMVision 系列液晶拼接单元采用独有的自动色彩校正技术(ACC),通过自主研发的色彩自动校正算法,通过各个单元嵌入式系统模拟标准的彩条信号,对各个单元的色彩进行校正,不仅能够真正的调节不同单元间红色(R)、绿(G)、蓝(B)三原色的差异,而且能够对红色(R)、绿(G)、蓝(B)值及各种混合色的增益差进行调解,有效抑制了各画面间三原色的离散,使红绿蓝三基色达到了高度一致,最大限度保证了拼接后显示墙色彩及亮度的一致性。


    ACC前                ACC后

    超窄边设计

    EXV液晶拼接单元边框结构与以往的DID拼接单元产生了质的飞跃:拼接单元左边及上边框厚度为4.3mm;右边及下边框厚度为2.4mm;整体拼接边框厚度仅仅6.7mm左右!能为拼接用户带来完美的视觉享受。(对应不同尺寸、拼缝不一样)


 超宽视角设计

    EXV液晶拼接单元采用PVA(Patterned Vertical Alignment)技术,即“图像垂直调整技术”, 利用这种技术,可视角度可达双水平视角178°,垂直视角178°。

    采用LED背光源,显示更真实、环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