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摘得2012 InAVation欧非中东地区桂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ISE 荷兰阿姆斯特丹 — ( 2012 年 2 月 2 日) — 在群雄逐鹿的显示市场,科视 Christie®傲视群雄, 2 月 1 日于阿姆斯特丹盛大的行业展览中举办的 2012年欧非中东地区创新奖 上,摘得令人垂涎的最具创新商业投影机奖。而这仅仅是科视荣誉殿堂之上的其中一枚明珠而已。

    公司早已知悉J系列新一代的3片式 DLP® 氙气平台天下无双,根据产品发布前期的热烈反馈及合作商纷至沓来的赞许,我们断定它将拥有超强的竞争优势。

    J 系列产品适合租赁舞台和固定安装市场的大量应用以及高级可视化和模拟等用途,产品共提供三种分辨率, SXGA+ 、 HD 和 WUXGA 。 新功能包括氙气投影机 WUXGA 分辨率、允许图像变形的嵌入式科视 Christie Twist™ (无需购买额外电子卡)、智能镜头系统( ILS™ )、边缘融合和色彩匹配。特别是 WUXGA 型号的销售额已充分证明这些组合十分诱人。

    而且 J 系列能灵活适应用户需求,允许他们继续使用现有氙气产品附件,如灯泡、堆迭架和镜头以及较新的 M 系列输入卡和镜头附件。现在随着 3D 技术的加入,产品的适用范围愈加灵活,通过简单的升级就可进行后续改进。 除提供科视默认的重要特性之外, J 系列还拥有一流的性能、更高的亮度(高达 22000 流明输出)、出色的色彩还原、稳定的色温和紧凑的机架,以及环保和节能的特性,其自动关机和节能模式能帮助降低拥有成本。

    科视共贺合作商成功

    科视产品还屡次获得本年度其他奖项的提名。科视的投影、显示屏和视频处理器控制解决方案在欧非中东广大地区,从罗马尼亚到阿布扎比施展出各种才华,在合作商的五大重大安装工程中立下赫赫战功。

    当晚的重要节目是颁发入选门槛极高的 “ 最具创新企业设施奖 ” 。 该项备受推崇的大奖颁予给了 Focus 21 ,以表彰它在帕特诺斯特广场 伦敦证交所 建造的宏伟的中庭。在那里集成商们搭建了欧非中亚地区最大的设施,至少使用了 508 块显示单元,在屏幕上时刻滚动市场数据,即使地面上聚集的人群也有很好的视野。

    伦敦金融区地标性建筑内这项杰出作品可以在各种高级科视 Christie MicroTiles 显示单元上显示重要市场数据、定制公司内容和 CNBC 现场新闻。客人进入伦敦证交所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厅 4 块相对而立的显示单元墙,每一面由 29X31 显示单元组成,在 11x12 阵列内由 132 块显示单元构建成壮观的视频墙。

    另外在楼厅上安装了另一面显示单元视频墙( 8x6 阵列)环顾四周,而地面上是 46 块不同深度和厚度的显示单元方阵,在中庭外,客人可以观看四根显示单元柱时刻更新信息( 2x4 阵列)。两根移动式 1x5 阵列科视 Christie MicroTiles 显示单元和电源完成了整个安装。

    显示屏由 6 个科视 Christie Spyder X20 处理器管理,而内容则来自各家公司,包括 Scala Infochannel 。 Crestron 控制器管理灯光、音频、现场摄像头,协调自动开市和闭市仪式。同时,还可向伦敦证交所的内部工作室发送现场广播片段,以供新闻节目播出。

    在阿布扎比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学( UAEU )的 42 个教室内还可找到各种由 Visionaire (最具创新教育设施奖)安装的投影机,如 HD18K 。

    在斯拉蒂纳 Eugène Ionescu 文化之旅( Complexul Cultural ’ Eugen Ionescu ),安装公司 AVITECH Romania 在新数字电影厅内安装了一对外形小巧符合 DCI 标准的科视 CP2210 电影机,为此还荣获了 “ 最具创新休闲娱乐 ” 类奖。

    ProAV被授予“ 联合通讯项目 ”类奖,表彰其利用科视设备为全球保险公司 Catlin 有限公司伦敦新办公室完成的高级集成项目,成为 “ 最具创新奖 ” 家族成员之一。使用的科视设备包括礼堂内的 3 台 HD-10K-M ,咖啡厅内的另一设备。 ProAV 还因伦敦日本野村证券银行的高级整合获得 “ 公司设施 ” 提名,背后也有科视的影子。

    科视欧非中亚地区副总裁 Dale Miller 称赞道: “ 我们恭喜这些合作商们取得的成就,在这些出色的安装项目中他们体现出了高瞻远瞩的创新意识。

    “科视致力于为合作商提供最具效率和便捷的解决方案,用于随技术进步而越发复杂的项目。我们将与项目团队更加紧密地合作,提供最佳的技术知识,并根据需要定制方案。

    “这些努力最后能得到这样高规格的国际大奖的认可,我们深感欣慰。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