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大屏幕液晶拼接进驻新疆呼图壁煤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煤炭工业自动化、信息化、技术水平的日益提高,为增强安全生产管理效能,提高生产调度指挥先进性和快速显得非常必要。

    近期,在新疆呼图壁县小甘沟煤矿投入的创维群欣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为小甘沟煤矿的安全防范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有效的对井下工人安全工作环境检测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并对井上所有场所的财物到监控,提前发现,及时处理,杜绝了人员安全事故发生、减少了财物丢失等。达到预期的效果,并受到相关上级领导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