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液晶拼接屏应用于乌鲁木齐某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4 作者:佚名

    近日,乌鲁木齐某项目需要液晶拼接屏的配合,采用了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屏PD55N3系列,此系列产品是由3*7的液晶拼接墙组成。

    液晶拼接墙PD55N3显示区域之间拼缝仅为5.3mm,具有近乎无缝的显示效果,使得项目在展示上完美无缺;使用寿命可达100000小时,超宽视觉延展技术 (S-PVA)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无失真;快速反应识别技术确保播放高速视频;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保证产品具备更大的兼容性和灵活性;超长使用寿命,稳定性更高;智能内部控温,有效降温,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具有178度全视角视野。

仙视液晶拼接屏应用于乌鲁木齐某项目

    由于这些优点使得此次液晶拼接屏与乌鲁木齐的项目配合的天衣无缝,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标签:仙视液晶拼接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