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液晶拼接大屏入驻四川大学博物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四川大学博物馆是中国西南地区建立最早的博物馆,也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博物馆之一,至今已有九十多年的历史。此后经过几代学者的不懈努力,今天的四川大学博物馆作为全国高等院校中最重要的综合性博物馆之一,在文物收藏保护、陈列展览、学术研究、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享有“西南最完善之博物馆”的美誉。

飞利浦入驻四川大学博物馆

    为了更好地向所有前来博物馆参观的各界人士展示四川大学的整体综合实力,弘扬巴蜀文化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四川大学经过严格把关,从品牌、质量、服务等综合因素考虑选择了实力最强的飞利浦公司进行合作。

    飞利浦拼接大屏源自欧洲高贵血统,在欧洲人的严谨与认真基础上,主力打造“美丽视窗,让视界更美丽”的主题思想,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完全能够充分体现四川大学的美丽内涵。

    此次项目是由飞利浦拼接系列商用大屏 BDL4675XU系列拼成的3×4液晶拼接大屏,拼接屏的颜色、亮度、色域非常均匀,以最美丽效果深受四川大学的青睐。

    飞利浦液晶拼接大屏颜色、亮度、色域一致性的调整采用传感器对拼接屏中的每一块屏的显示光信号进行取样,获得每一块屏的显示特性数据后,送入电脑,电脑根据软件的设定,发出指令到每一块屏,对不同参数进行调整。调整的第一项是每一块屏的白平衡,第二项是每块屏的色域范围,第三项是伽玛曲线,第四项是每块屏的亮度。当这四项参数都按统一的标准值调整好之后,每块屏的显示效果就几乎没有差异了,从而实现整屏显示效果一致,飞利浦把这一功能叫做智能色彩管理Smart Color功能。

    飞利浦液晶拼接大屏智能嵌入设计使显示器背后能安装一台微型电脑;采用SmartPower智能电源控制技术节能功效显著;可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节显示器亮度;具有增强型缩放功能,支持拼接矩阵的应用;高亮度面板使显示器画面更清晰通透……是各大监控调度中心、展览展示中心、视频会议中心、信发系统的首选。

    飞利浦美丽视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