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投46寸超窄边大屏助力枣阳消防事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7 作者:佚名

    项目需求

    在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中,每位公民都为此不懈努力着,然而每年却因为意外大火而损失惨重,人民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从而就凸显出了建设一个完善的消防系统的重大意义。为了建设更加完善的消防应急中心指挥平台,促进消防工作的发展,枣阳市公安局消防大队公开招标,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招标会上一举夺冠,双方达成了圆满合作。

    系统介绍

    枣阳市消防应急指挥平台在整个消防环节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城市突发情况的检测、及时作出指挥方案,发挥着其独有的功能。清投视讯在认真倾听了客户的需求之后,为枣阳消防大队提供了清投视讯研发的拼接新品。此次项目采用清投46寸超窄边双冗余一体机,屏幕采用2X3的拼接方式。此套系统电源双冗余的特性,当其中一颗灯珠发生故障时,其他灯珠仍能够正常工作,不影响大屏幕的正常使用。

    清投46寸超窄边大屏助力枣阳消防事业

    清投此套系统的前维护液晶支架更是为客户省去了许多维护烦恼,不仅支持安装后高度和水平微调功能,实现精确对准,而且安装后的水平位移也支持屏幕左右推开,复位水平调节,最大程度的简化了客户后期维护。

    清投46寸超窄边大屏助力枣阳消防事业

    项目安装完成图

    项目安装完成后,清投工程师立刻对枣阳消防大队人员进行了培训,在系统使用、屏幕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细致的介绍。枣阳市领导对此次项目亦较为关注,领导们的及时对项目进行了验收,对清投产品以及工作人员都非常满意。

    售后服务

    清投视讯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3年质保的大屏幕拼接研发生产厂商,自主研发出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四大系列全线产品。

    目前,清投视讯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