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人科技打造渣打银行某分行科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7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渣打银行某分行科营中心

    项目概述:通过4*4 NEC X463UN  大屏拼接展示渣打的发展史和最新动向

    解决方案:本系统由16台NEC  超窄边LED拼接单元自拼接和苹果主机来实现4*4的大画面展示渣打的发展史和最新动向。

    据悉,X463UN内置有NEC自主研发的校色系统,简单易行同时精度极高。该校色系统配合校色仪,能够快速实现对显示器的亮度,颜色,灰阶,甚至是白点的校准。更为强大的是,在大型拼接项目中,这款软件可以由用户设定统一的校准参数,通过网线或者网络串口连接多台显示器,按用户指定的顺序进行一一校准,效率极高。如果拼接项目中途更换了显示器,不需要将所有显示器重新校色,通过这款软件,用户可以实测某一台显示器作为目标参数,单独对新更换的单台显示器进行校色,非常简便实用。与传统的校色方式相比,NEC独有的校色系统可谓“事半功倍”,不仅操作灵活、简便,后期维护也非常方便,无论是用户还是集成商都能够很快掌握。因此这套系统的实施也是得到了用户方的一致肯定。

    案例照片:

能人科技打造渣打银行某分行科营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