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投超窄液晶大屏承载重庆电力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2 作者:佚名

    项目需求

    自古李白就有“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的嗟叹,而今西南地区的发展已经迈开了大大的步伐。特别是位于西南要塞之地的重庆,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的身份,也给这座城市的经济发展平添了几分生机和机遇。此次清投视讯(北京)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重庆市电力公司的招标大会上脱颖而出,出色完成了电力中心的液晶项目工程。

    清投超窄液晶大屏承载重庆电力建设

    系统介绍

    重庆市电力公司此次液晶大屏项目施工场地在重庆市电力中心,主要应用于电力各个工作站的监控。由于电力中心要求非常严格,清投视讯的技术人员以及工程师更是丝毫不敢怠慢。根据项目需求,清投为重庆电力量身定制了一套46寸超窄边液晶显示大屏,屏幕采用的是4X5的拼接方式。此套系统具体技术参数如下:

    对角线:46"

    外形尺寸:1025.7X579.8

    对比度:3000:1

    分辨率:1366X768

    可视角度(水平 /垂直):178/178

    亮度:700cd /m2

    响应时间≦8ms

    显示色彩:16.7M

    清投超窄液晶大屏承载重庆电力建设

    项目安装

    由于重庆电力此次项目负责人成员系统的特殊性,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而且安装人员进行每一步都要经过多方的协调与沟通。仅仅是底槽的高度与类型,也是经过客户多次的更改之后方才确定下来。安装完毕后,考虑到现场有灰尘,清投技术人员就采取了特殊的防护措施,对设备覆盖包裹,确保工程不受任何外界条件的干扰,整个过程都尽量做到尽善尽美。工期结束后,清投视讯收到了一封来自重庆电力的表扬信,表扬清投李工程师的在整个施工过程中的任劳任怨和认真细致负责的精神。

    清投超窄液晶大屏承载重庆电力建设

    售后服务

    清投视讯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3年质保的大屏幕拼接研发生产厂商,自主研发出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四大系列全线产品。

    目前,清投视讯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