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NBO大屏幕拼接墙推动河北省某海事局监控中心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07 作者:佚名

    我国海事指航运、海事事务和海上的一切相关事项,河北省某海事局负责行使国家水上安全监督和防止船舶污染、船舶及海上设施检验、航海保障管理和行政执法,并履行交通部安全生产等管理职能。

    随着海事事业的不断发展,信息化建设显得尤为重要。LANBO蓝博为河北省某海事局配备60英寸DLP 2*3显示屏,中控系统一套,主要作为海事安全检测,海洋气候监控,渔业信息显示,还做为海事通讯显示终端。该系统包括数字会议系统、视频会议及可视电话系统、动态值班系统、监控信息集中显示系统、安全通信系统等,并最终由大屏幕显示系统提供一个统一的可视化管理平台。

LANBO大屏幕拼接墙推动河北省某海事局监控中心升级

    该DLP显示系统应用的稳定高效的嵌入式多屏图像处理器,满足多信号需求,多种信号迭加漫游。板卡采用热插拔设计,可以在不关机情况下直接更换板卡,保证系统连续不间断运行。同时LANBO蓝博为海事局配备的这套显示设备采用了独特的双灯藕合技术,每个投影机芯由两个灯泡提供光源,大大提高投影机的输出亮度和对比度,具有的独特的防尘散热结构确保显示单元支持7*24小时不间断工作。

    双灯热藕合结构图:

    LANBO蓝博大屏幕系统为河北省某海事局提供了一个高效的显示管理平台,为海事局的各种实时信号与各监管系统提供更直观可靠的显示管理终端。海事局领导对LANBO拼接大屏幕系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LANBO蓝博今后能再接再厉,结合现有的市场行情,加强技术创新,开发出更多的专利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