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投视讯大屏让衡阳交通更安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05 作者:佚名

    项目需求

    现代城市交通线路错综复杂,车辆川流不息,给流动的城市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但是交通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层出不穷的问题:交通极尽拥堵、事故频发,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困扰。从根源上来看,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各式车辆的拥有者也在激增,但是也不排除有交管规划指挥的原因。因此建立一个智能的交通管理指挥中心,将交通指挥交给智能的电脑,再加上人力的积极配合,不失为解决城市的交通烦恼的一个办法。

    在此基础上魅力衡阳本着打造数字城市的初衷,和专做大屏开发与研究的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引进了清投DLP背投拼接单元的DX单灯标清系列,让智能交通指挥中心成为了可能。

    清投视讯大屏让衡阳交通更安全

    系统介绍

    DLP是一种投影成像技术,作为当前最主流投影技术之一,DLP技术是可靠性的全数字化显示技术,用途非常广泛,能够为多种产品提供最佳画质,包括消费、商用、家用和专业用途的投影机以及数字电影放映机。它的其核心部件是DMD,亦即数字微镜芯片。DLP投影技术就是通过DMD作为关键处理原件,将影音信号经过数字处理,然后再将画面投影出来。这个过程中的数字处理,就保证了图像的清晰以及数据的可靠性。

    清投视讯大屏让衡阳交通更安全

    在物联网视频拼接墙内部,TNet解码点通过DVI连线高度集中在DLP拼接单元中,而在DLP外部仅需连接一根网线,便实现了端到端的以太网数据传输,方便准确而又快捷。

    清投视讯大屏让衡阳交通更安全

    在清投视讯相关负责人员的积极配合安装下,建设完成后的衡阳智能交通指挥中心已于上月15日开始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各设备之间配合天衣无缝,67寸大屏的模块分割,依然能够清晰无误地检测实时路况信息,为各位司机提供了准确方便的驾车指南。同时智能的指挥系统也使衡阳交通管理的安全稳定性上了一个大的台阶,为将衡阳快速打造成数字城市,方便人民日常生活而添砖加瓦。

    售后服务

    清投视讯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3年质保的大屏幕拼接研发生产厂商,自主研发出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四大系列全线产品。

    目前,清投视讯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