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投大屏入驻贵州长顺政府大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5 作者:佚名

    项目需求

    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以及社会各部门的支持与发展。而政府作为社会发展的中心和带头者,其信息化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其他部门的发展。而政府部门办公的高效、快捷常常是用来反映政府是否为一心一意人民服务,为人民而想的重要评价标准。因此出于多方考虑,政府都应将其信息化建设提上工作日程。

    在今年十八大来临之际,贵州省长顺县政府大楼监控中心进行项目改造,建设了独具现代技术的大屏幕监控中心,稳步转播十八大消息,让全体干部及时观看了十八大会议。

    系统介绍

    贵州省长顺县项目比较急,但在工期紧急的情况下,清投的工程师仍然一丝不苟的完成了该项目。从前期现场勘测到屏幕定做直至后期安装,丝毫未曾懈怠,保质保量的让工程获得了圆满成功。长顺县此次引进的是清投视讯LCD液晶显示单元,16块46寸液晶单元采用4X4的拼接方式,岿然屹立在县政府监控中心。

    清投此套设备以超窄边液晶显示单元为基本显示设备,极大缩小了屏幕的厚度,整个屏幕非常轻薄,不仅易于安装维护,而且屏幕整体外观也提升了很大的档次,美观大方。在电子产品追求轻薄美观的同时,清投此款产品,紧跟时代步伐,改变了传统大屏幕厚度大的历史,打造了大屏幕界的轻薄印象。

    清投此套屏幕采用的是独特的S-PVA面板,具备3D动态优化功能,能够自动消除屏幕噪波,让视频信号显示毫无噪点,给观看者镜像感觉。另外面板独具的色彩优化功能,帮助视频显示自然色调,消除其他传统面板显示中的色彩暗沉失真现象,还原最真实的自然色彩,让受众体验身临其境的超凡感觉。

    项目施工

    此次工期紧邻十八大,长顺县政府部门为了方便学习十八大精神,观看十八大会议盛况,对工期要求非常的紧急。清投视讯的工程师日夜赶工,终于不负所望,让长顺县政府干部能够准时用新的大屏幕系统集体收看十八大会议,清投视讯因此也受到了来自长顺县的表扬信,赞扬清投工程师的敬业精神,使该政府日后的会议以及其他工作都得以顺利开展。

    售后服务

    清投视讯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3年质保的大屏幕拼接研发生产厂商,自主研发出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四大系列全线产品。

    目前,清投视讯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