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NBO蓝博与风电开发携手共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7 作者:佚名

    电力工业是维系一个国家生存的基础产业,充足稳定的电力供应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保障,而风力发电是可再生能源领域最为成熟、最具大规模开发和商业开发条件的发电方式之一,且风能是一种清洁的、可再生的绿色能源,对于调整能源结构、减轻环境污染等有着重要意义。

LANBO蓝博与风电开发携手共进

    某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原址位于辽宁省,为了提高到电网能量管理系统的负荷预测、状态估计、安全分析、电压无功优化、最优潮流等电力应用软件的实用化截至目前,风电场项目全面竣工,北京环宇蓝博科技有限公司的DVS 60寸4×5共8套DLP单元和Ø3.0双色LED显示屏正式投入使用。

    LANBO DLP大屏幕显示系统应用于某风电开发有限公司风电场远程监控及运营维护优化系统沈阳集控中心项目。当日的值班信息可实时在显示屏上显示。电厂远程集中监控系统可清晰的显示境内的各风电场法的运行状况。LANBO DLP大屏幕显示系统配合风电厂远程集中监控系统,为生产绿色电能提供安全保障。

    风电场远程监控对大屏幕系统的稳定性和实时性均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而LANBO DLP大屏幕显示系统方案在这两方面均有着独到的解决之道。双灯光学系统为用户提供了高亮输出,在单灯模式下,运行灯泡出现故障时,系统将自动运行另一个灯泡,从而确保显示单元支持7*24小时长期稳定工作。在此基础上搭配实时高分辨率的网络多频处理器,满足了控制室对稳定性和实时性的要求。

    LANBO大屏幕设备投入使用以来,运行稳定,效果显著,有效地承担了风电场安全监控重任,有利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LANBO蓝博的产品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标签:LANBO蓝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