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杰思创成成都大屏幕展的全场焦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1 作者:佚名

    2012中国成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展览会今天(12月7日)正式开幕了。尽管12月的成都,雾气弥漫,阴冷无比,作为参展商我们还是感受到了参观者的关注及对杰思创所展出的产品的热情。

    此次展会上,杰思创展出了两组拼接屏,其中一组为主屏,该组屏由杰思创做一致性处理,画面一致性高于95%;另一组屏为对比屏,液晶屏随机拼接,未做一致性处理;两组屏同步播放相同内容的节目源,观众可以非常直观的感受到不同画面一致性所带来的视觉差异。

    同时在对比组屏首次展出了杰思创的专利产品——液晶屏拼接斜掀式前维护支架(专利号:201220593633.4)。现场也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的眼光,与杰思创技术人员做现场沟通。

    在展会中,杰思创还展出了3D产品系列中的裸眼3D显示器。通常,人们观看3D效果的视频,需佩戴3D眼镜。然而,杰思创的裸眼3D产品,可让观众摆脱3D眼镜的束缚,通过肉眼就可感受3D效果对视觉的冲击。在现场,这一产品引得观众驻足流连。

杰思创展位成为成都大屏幕展的全场焦点
展览首日,华丽亮相

杰思创展位成为成都大屏幕展的全场焦点
杰思创展位成为全场焦点

杰思创展位成为成都大屏幕展的全场焦点
LED视频处理器也是杰思创此次展会中的重点


对比屏未调整一致性,首次展出专利产品——液晶屏拼接斜掀式前维护支架

杰思创展位成为成都大屏幕展的全场焦点
专利产品吸引众多专业观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