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品质是三菱电机立足国内市场的砝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4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即将过去的2012年对于大屏影像品牌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由于经济形势不景气等缘故,导致市场发展速度受阻。于是,更多的大屏显示企业是不断调整自己的方向以适应市场。

三菱电机市场部经理刘伟湘

三菱电机市场部经理刘伟湘

    LED光源和液晶拼接墙成两大王牌

    “2012年,三菱电机大屏影像产品的市场表现是达到我们的预期”。三菱电机市场部经理刘伟湘表示。今年整体市场确实有一些不景气,但三菱电机通过产品调整和融合,以科技提升产品的附加值,以创新引领企业的转型升级。凭借多年来在大屏领域积累的技术实力,三菱大屏产品以可靠性继续在今年的大屏市场取得很不错成绩。特别是背投显示墙和液晶拼接墙产品不断应用包括交通、能源、电力、应急、安防、公共事业及广电等诸多领域。



 三菱最新推出新一代LED光源背投墙应用在东方卫视演播室

    “无论何种应用系统,三菱大屏显示墙总能带来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刘伟湘说,可以说在影像系统领域,三菱电机是“全能王”。在中国市场,三菱能够最为完整最为齐全的在大屏影像产品。三菱影像产品丰富多,LED光源DLP背投拼接、窄边液晶拼接墙、公共专业显示器、OLED显示屏等、专业高亮工程投影机,只要用户有需求,三菱可以为用户提供全面而灵活的解决方案。

    也因为三菱影像产品线丰富,因此在面对今年复杂的市场局面下,才能更好从容的做出战略调整。比如说,在今年三菱看到大屏显示墙产品应用市场将会进一步扩大,并且对产品技术品质要求会更高。三菱就及时重点打出“LED光源”牌,涵盖各分辨率指标及屏幕尺寸的近20款LED光源显示单元产品,并且在亮度上相比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要高,因此,今年三菱LED背光源显示墙产品是销量喜人,特别在一些非常注重稳定的场所,三菱LED背光源拼接墙成为指定购买对象。包括北京首都机场边检指挥中心采用了45块60英寸LED光源DLP显示墙组成监控显示方案,山东能源指挥调度中心安装了44块67英寸LED光源前维护DLP显示墙。这些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案例展现了三菱LED光源DLP显示墙的出色性能与优异品质。从今年销量比例看,三菱LED光源产品已经达到8成以上。

    另外,三菱电机也同样注重超窄边LCD显示单元市场,可以为用户提供全面而灵活的解决方案。三菱电机公共液晶显示产品则从高端专业窄边系列的42英寸、52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到经典系列的32英寸、42英寸、46英寸和55英寸等尺寸供客户多样化选择。相比DLP背投拼接墙,LCD显示单元应用领域更广泛,因此三菱在今年液晶显示单元也是进行重点开拓也取得很不错的市场空间,比如说55寸液晶拼接墙产品接连在中标教育系统、法院以及石油部门等细分领域。

    刘伟湘说,明年三菱电机还会坚持在大屏显示墙发展LED光源和液晶拼接两个重要向。其中还会推出亮度更亮、品质更为稳定的LED光源DLP背投墙产品。在液晶拼接墙上方面,也会推出更符合市场的产品,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本文导航
  • 第1页:LED光源和液晶拼接墙成两大王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