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短焦!奥图码投影EX565UT热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8 作者:佚名

    奥图码EX565UT是一款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机身距幕面26厘米就可实现80英寸的大画面,几乎不会受到使用空间大小的影响,非常方便,适合与多数品牌的互动白板配合实现互动教学方案。目前,奥图码EX565UT由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包销,有意向的用户可直接联系商家,了解更多优惠。

超短焦!奥图码投影EX565UT热销

    奥图码EX565UT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亮度为2500流明,并拥有3000:1的对比度,配合XGA的标准分辨率,可以与4:3规格互动面板的电子白板进行配合使用,也可用作教学投影演示,减少环境光线对画面的影响,同时还能满足小空间大画面的要求。

    奥图码EX565UT投影机采用侧边隐藏式接口设计:接口隐藏于机身内,搭配专用走线槽设计,这样即使多个信号线连接也不凌乱。丰富的端子是这款超短焦投影的亮点之一,该机拥有HDMI、VGA输入输出、RJ-45网络接口等,能够应对各类设备之间的连接。同时,奥图码EX565UT内置可拆除防尘滤网滤棉,有效阻止灰尘,提供更佳的环境兼容性及更长的使用寿命,结合滤网重置功能,智能提醒定时清洗滤网。

    点评:奥图码EX565UT投影机拥有时尚的外形设计,同时配置了主流的演示性能,可以完成80到100英寸互动白板的互动画面演示。隐藏式接口设计,让互动教学方案更加简单,无冗余。

    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3466797465,010-57116110
    联系人:小凌(女)
    传真:010-82679384-60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704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