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南华耀联合巴可打造全球首家正式运营的S2K放映影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数字影院技术领导者比利时巴可公司今日宣布,湖南华耀电影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华耀”)选用巴可最新推出DP2K-10S数字放映机部署旗下新晋开业的湖南益阳市桃江县华耀国际影城。新影城已正式运营并成为全球首家使用S2K数字电影放映机的商业影院。

据统计,目前在中国二,三线城市的数字影院中,有超过2,000块银幕急需更新现有的放映设备,以满足进口大片及部分国产大片的放映需求。为此,巴可专门为小银幕影厅推出业内第一款获得DCI认证的S2K数字电影放映机——DP2K-10S,并已于11月19日正式在中国下线并率先投放市场。据悉,巴可S2K放映机已率先投入批量生产。预计截至今年年底,中影巴可还将为国内影院安装近100台S2K放映机。

    湖南桃江华耀国际影城是华耀院线在湖南地县部署的新影院,目前已正式向公众开放。该影院配备了六个现代化的电影放映厅,其中安装了5台巴可S2K放映机和1台巴可DP2K-20C放映机。

    湖南华耀电影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宇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注重在省内文化产业的投入,尤其在省内二三线城市的新影厅建设中需要寻找一种高效经济的放映设备。巴可率先提供的S2K放映机正是我们影院需要的。随着新影院的建成,为更多地区的影院观众放映精彩的好莱坞电影和国内大片。”

    巴可全球高级副总裁、专业投影显示部总经理Wim Buyens 表示:“巴可S2K产品一经推出便得到多家院线的认可,这也再次证明我们针对S2K芯片开发全新产品是正确的。作为同类产品中投产最早的DP2K-10S数字电影放映机在中国市场的上市仅是全球部署的开端,同时它也是巴可符合DCI认证的数字电影放映机产品线中的一员,我们将继续加大对产品的投入,为更多院线提供完全面的数字电影放映系统。”

    专为中小型院线量身打造

    DP2K-10S放映机是基于0.69” DLP Cinema®S2K芯片组从无到有全新开发的,全新的光路设计确保DP2K-10S在使用S2K芯片组的同类产品中具备最高的亮度输出,使中小影厅也能实现巴可数字电影放映机一贯呈现的卓越影像效果。在8月份举行的2012年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上,DP2K-10S荣获了“最佳产品奖”,说明这款产品不仅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而且未来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栩翔表示,“巴可S2K放映机凝聚着巴可全球及中国研发团队的智慧结晶,为中国用户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湖南华耀是中国市县级影院建设的中坚力量,我们非常高兴能助其完成S2K放映机的安装。随着S2K放映机实现首台安装,我们有更充足的信心和能力为不同客户提供更加完整的放映解决方案,助推中国影院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关于湖南华耀电影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华耀(FAYOO)电影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湖南首家集现代化高标准影院投资;影院工艺装饰设计;影院工程专业建设;影院专业设备代理销售;影院专业管理培训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与中国电影集团、中影集团数字院线、时代金典、横店院线、潇影集团、九州中原、北京风尚数字院线、湖南潇湘院线等国内院线发行和投资公司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

    现公司已建成或正在建省内多家影院,包括华耀喜乐地(长沙)国际影城、冷水江华耀金典国际影城、 宁远华耀国际影城、桃江华耀国际影城、 潇湘华耀星沙国际影城。未来3年致力打造成一家具有影响力的中型影院投资管理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