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NBO大屏幕助力仪表系统企业监控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1 作者:佚名

    上海某仪表系统有限公司是以设计、开发、制造汽车安全智能仪表、工业安全智能仪表、安全信息服务与计算机管理系统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软件企业。其产品的特殊性决定了需要对运往施工现场各车辆的行进路线和位置进行实时监控。公司在通过看了大量的考量和对比下,决定采用LANBO大屏幕监控系统LANBO DVS系列,全套由60寸2x3共6个单元拼接而成,安装于监控室内,主要用来显示车辆GPS定位系统,对运往施工现场各车辆的行进路线和位置进行实时监控。

LANBO大屏幕助力仪表系统企业监控管理

    仪表系统监控室内配备的LANBO DVS 60寸大屏幕监控系统集车辆监控、信号控制、电子地图、综合查询、指挥调度为一体,全面显示车辆运营情况。将信息、决策、执行三者高度结合,提升仪表公司的指挥效率、应急处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LANBO大屏幕高亮度、高画质、高分辨率显示也满足了监控对大屏幕精确显示需求,为其配备的LANBO DVS系列拼接投影单元采用进口光学引擎,可实现5000ANSI流明的高亮度输出,以满足大尺寸显示的要求。内置动态锐度控制功能对视频信号进行循环检测,对不同亮度,像素进行调整,从而获得更加清晰完美的画面,完全满足监控室对画面显示的需求。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视频信息化产品大屏幕显示技术与开发、生产制造、工程安装及维护的高科技企业,LANBO蓝博提供全数字传输处理、灵活多变的显示方式,多行业专用接口(SDI、HDSDI)、简便快捷的操作,出色的现场效果,高科技与监管部门天衣无缝的融合必将带来的是科学管理的新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