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投大屏为天津水电行业创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1 作者:佚名

    项目需求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这个主题也正是目前许多城市的建设目标。现代化城市的建设离不开各个部门的支持与帮助,各部门的共同发展才能带来整个城市的发展进步,提升人民幸福感。而水电服务行业则是与民生最接近的行业之一,水电的建设也是关系到民生的工程。天津渤海石油港区为了提升港区内水电服务公司的服务质量,于2012年7月份该公司的信息显示屏工程进行了改造。

    清投大屏为天津水电行业创服务

    系统介绍

    天津毗邻京都,该港区水电服务公司在此项目开始前对大屏幕行业做了一番调查,最后选择与专做大屏幕的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采用清投大屏作为该项目的施工目标。该项目所用为清投4块以物联网为基础的55寸液晶大屏幕,液晶显示单元采用2X2的拼接方式。

    清投5系列LCD凭借系统均采用LED背光显示器,此种显示器相较于LEDE显示具有其独有的优点,屏幕显示器运作功率较低,同时材质也比较环保,正是响应国家号召,迎合了现阶段的节能环保的要求。LED背光显示器的屏幕亮度均匀性高,因此造就了它色彩鲜艳的特质,长期使用过后,不会出现其他显示器颜色暗淡无光彩的现象,相对就简化了后期的屏幕维护工作。

    港区内水电服务公司建设此项目主要是为了及时向大众发布行业内快讯或是近期水电价格走向,宣传节约用水用电,同时指导居民以及各单位安全用电,防止用电的泄露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失。由于主要是面向客户,因此对项目的色彩显示、亮度、清晰度等均有较高要求。清投此套大屏幕的引进时时满足了水电公司的要求,使客户在排队等候时,预愉悦接受大屏幕信息,安全用水用电。

    清投大屏为天津水电行业创服务

    售后服务

    清投视讯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3年质保的大屏幕拼接研发生产厂商,自主研发出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四大系列全线产品。

    目前,清投视讯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