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投大屏建设夷陵消防数字交互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8 作者:佚名

    项目需求

    夷陵位于风景秀丽的长江西陵峡畔,亦是巴楚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可谓是人杰地灵。在如今社会所有公共设施进步发展的同时,夷陵也毫不落后,在继承传统的同时,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为建设更为智能的消防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夷陵与国内领先的大屏厂家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竖起了一座智能数字交互平台。

    系统介绍

    夷陵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此次项目规模较大,对先前陈旧设施的改动整修也是相对较大的。根据消防应急中心指挥的实际需要,该中心引进了清投视讯67寸DLP单灯标清背投拼接系统大屏幕,屏幕采用的是2X5的拼接方式,同时引进了清投65寸LCD触摸白板,以实现与背投大屏幕交互,从而达到建设数字交互平台的目的。

    清投大屏建设夷陵消防数字交互平台

    交互平台的建设运营关系到整个夷陵的消防安全,因此此套大屏幕的数据参数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主要参数如下:处理器:6路RGB,12路视频;视频矩阵:32进24出;RGB矩阵32进16出;视频分配器:1VGA进,1VGA出,1RGB出。

    清投大屏建设夷陵消防数字交互平台

    现今生活环境下,各类突发情况层出不穷,一套完备的应急救援指挥系统就显得越发重要。夷陵消防救援应急指挥中心智能数字交互平台建设完成后,为消防演习、消防实况监控以及实际消防作业都提供了可靠的指导方案,使消防指挥以及消防官兵实际做出反应,实施其当的救援方案,消灭火灾等一系列灾难情况,拯救人民财产,为夷陵消防事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售后服务

    清投视讯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3年质保的大屏幕拼接研发生产厂商,自主研发出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四大系列全线产品。

    目前,清投视讯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