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监控与视频会议并举  LANBO大屏幕助力公安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03 作者:佚名

    近期,北京环宇蓝博科技有限公司喜讯连连,由蓝博LANBO大屏幕打造的山东省某市公安局视频监控兼视频会议系统系统改造工程圆满运行。

    为加强现代化建设,形成以科学技术,信息化系统支撑公安工作的新格局,山东省某市公安局对其监控中心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充分利用现代化技术,建设和完善各级控制中心,接入并整合各类高品质图像,视频、音频资源,进行合理调度与分配。在处置突发事件时,可以更好地为领导决策、指挥调度提供依据,有效加强公安工作科技含量,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支撑。

    几个月前蓝博LANBO凭借优异的性能和技术指标,通过层层筛选成功中标。为能够有效保证信号的传输质量,适用于任何规模的标准数字视频信号的传输应用,模拟视音频矩阵保持瞬间画面完整,快速切换时间,同时有高视频带宽,提供高质量视频,无抖动视频信号切换。蓝博LANBO为市公安局提供DLP 60英寸2*3显示屏,LB-NPP2000网络多频图像处理器,作为各个县级市治安监控用途,提供实时的视频监控图像和录像回放,兼做为视频会议。

视频监控与视频会议并举  LANBO大屏幕助力公安系统

    由于60寸DLP拼接单元的重量所以在箱体搭建过程中,LANBO蓝博设计工程师采用国际最先进的一体化背投箱体,应用特殊的材料和结构设计,通过了严格的热度、湿度、强度和几何变形的测试,完全能够承受此拼接单元组合,使屏幕的拼接取得了极佳的效果。

    设备作为视频监控和重要会议信息显示用途,指挥中心显示系统的核心,DLP大屏幕可以显示GPS警车在全市的定位、接警信息、公安网信息显示、接警电话记录等信息。作为各个县级市治安监控用途,提供实时的视频监控图像和录像回放,提供与市局同布的警情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