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精彩而生 明基高亮便携式LED投影机GP10评测

娱乐应用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0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娱乐应用体验

    明基便携式LED投影机GP10在菜单设计上有了不小的改变,打开机器后,直接进入主界面,且排布的基本是进入接口菜单,包括DVD底座连接方式与无线连接投影方式,只有一个设置菜单。

SD界面

SD界面

USB界面

USB界面

照片界面

照片界面

图片设置

图片设置

音乐播放界面

音乐播放界面

文档界面

文档界面

文档界面  文档显示

                  文档演示                                    宽高比设置

    通过体验,明基GP10多媒体影音菜单界面进行了不小的优化,用户在使用U盘或者SD卡读取时,界面会有相应的提醒,需要进入视频、照片、音乐及文档应用界面,改掉了以前一个一个图标的选择,较为方便。

明基GP10主设置菜单

明基GP10主设置菜单

    明基GP10主设置菜单,也在界面上,进入PC及其它应用界面后,主菜单较为简易,满足基本设置需求。明基GP10加入新的眼睛保护功能,开启后,当自动监测到镜头前出现移动物体时,GP10将自动牌遮屏功能状态,当移动物体离开,投影机自动开启并正常演示。这一功能主要为了家庭使用时保护孩子的眼睛不受伤害,非常人性化设计。

明基GP10 DVD底座

明基GP10 DVD底座

明基GP10 DVD底座  明基GP10 DVD底座支脚

            明基GP10 DVD底座插口                  明基GP10 DVD底座支脚  

DVD底座放影碟

DVD底座放入影碟

影片投影效果  影片投影效果

影片投影效果

    为降低操作使用上的难度,同时也减少投影机对于其它设备的依赖性,明基产品开发人员专门为GP10设计了易拆卸的DVD基座(选配),可直接用来播放DVD影碟或多媒体教学光盘。通过实际体验,操作方便,用户可轻松上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