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节能高效方便 索尼投影机VPL-EX271仅65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索尼一举推出六款节能环保系列投影机,进一步扩大教育领域产品线。该系列投影机的灯泡使用时间长达7000小时,并拥有业界领先的一键式ECO模式;3LCD投影技术保障了该系列投影机具有高品质的投射效果;同时,靓丽的外观、丰富的接口和功能使其成为教育用户时尚、高效、方便的选择,目前商家对于VPL-EX271报价仅为6500元。

索尼VPL-EX271

索尼VPL-EX271

    作为环保节能系列的教育机型,索尼VPL-EX271具备多种能耗节约功能:用户只需轻轻一按机身顶部ECO按钮,既可快速进入节能模式;新型灯泡,进一步改进灯泡驱动电路,使其更换的时间达到7000小时,可以与过滤网同一时间进行清洗和更换,有效节约使用成本并简化后期维护;独特的灯泡变暗功能,在较长时间没有信号输入时,灯泡功率将逐步下降到30%,有效节约能源,获得良好能耗比。

    索尼VPL-EX271采用索尼独特的BrightEra无机配向膜芯片技术,具备3700流明。3LCD技术造就的清晰细节、良好的饱和度及亮丽的色彩还原,使新品具备值得称道的画面投射效果。同时新品可轻松投射大尺寸画面,索尼VPL-EX271配有1.6倍手动变焦镜头,可以毫不费力地投射出140寸大画面,满足各类中型、大型教室的日常教学需求。

    索尼VPL-EX271新品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让该机更具现代气息。为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此系列拥有丰富的接口,而无线网络控制、话筒音频输入等功能也可谓一应俱全。

索尼VPL-EX271接口

索尼VPL-EX271接口

    索尼VPL-EX271独特的网络发表功能可最多将8 台电脑连接到投影机,最多同时从4台电脑投射图像,将USB无线连接器连接到投影机,将可以使投影机以无线方式连接到网络;方便的USB直读投影功能,将大大简化用户的操作,造就商教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

    点评:索尼VPL-EX271投影机的灯泡使用时间长达7000小时,并拥有业界领先的一键式ECO模式;3LCD投影技术保障了该系列投影机具有高品质的投射效果;同时,靓丽的外观、丰富的接口和功能使其成为教育用户时尚、高效、方便的选择。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志祥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15901194370
传   真:   
地   址: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海龙12A 
联 系 人:  刘女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