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9.2声道家庭影院专业装修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汤泉逸墅别墅的这位业主是我们索兰影音的老朋友!近日喜迁新居也特意在选购房子的时候找了一间可以用来做家庭影院的房子,而设计元素中业主希望在声画上尽善完美,这也正合我们的设计意图。整体风格简约大气,颜色为黑灰组合让整个空间在观影时完全是“黑屋”而开灯后也并不显压抑,这也是我们欣喜之处。在初期我们准备在两侧墙采用大面积完整的弧形扩散声学造型,因过于死板后期进行规则分割优化。在保证声学效果的同时让视觉效果得到升华!下面就由小强推荐各位看看这例家庭影院照片:

    专业家庭影院装修效果采用美国JBL至尊雅瑞7.1音箱和其它品牌2.1音箱组建9.2多声道系统,由于房间比较高在150寸画框幕布上沿增加前置增高音箱两只。

    环绕音箱采用JBL S4ai嵌入式音箱,标配白色面罩有些扎眼,后期可以做喷涂和换黑色网面来处理。

    采用Integra80.3 前级和Integra70.1后级来推雅睿音箱,器材架上为Array880中置音箱。

    采用索尼3D投影机在全黑情况下看150寸大画面还是勉强可以的!

    后排区域考虑到通道用途,要不然做个地台起来就更加完美了!本影音室除采用7.2声道音箱和索尼3D投影机及150寸幕布做为影院用外、还有一个四声道卡拉OK系统在里面。K歌看大片游戏都不误是目前家庭影院里的一个趋势,尤其智能控制功能的增添让影音空间体验更加和协顺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