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珠海航展液晶拼接屏展示中国空军现代化水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0 作者:佚名

    2012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11月8日在珠海落下帷幕。本届航展共吸引了来自世界39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家航空航天厂商,并有141个外国军政贸易团参加了本届航展。航展吸引了约30万观入场观摩。

    本届珠海航展有113架飞机参展,数量之多为历届之最。其中,有39架飞机进行了飞行表演。航展上,中国空军“八一”特技飞行表演队、俄罗斯空军“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欧洲“百年灵”特技飞行表演队和机翼行走表演队等4支中外一流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中国空军“八一”跳伞队舞动蓝天,武直10、武直19以空中英姿征服在场观众。商飞ARJ21支线客机、海鸥300水陆两栖飞机、贝尔429直升机、庞巴迪环球快车6000等一批先进机型也进行了精彩的性能展示飞行。

    一届届耳目一新的“珠海航展”,见证了中国空军不断飞向新高度。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的展位,多块LCD液晶拼接屏上循环播放着展现人民空军发展历史和最新先进武器的专题纪录片,吸引了广大观众驻足欣赏,流连忘返。

    被誉为“中国蓝天仪仗队”的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本届航展上再次惊艳亮相,推出系列“新舞步”。与之交相辉映的是,“冯如号”“列宁号”等5型“文物飞机”再现了中国空军63年的创业史战斗史,“空警—200”等13型20架“新机”受到中外广泛关注,见证中国空军在对外开放中不断飞向新高度。(原文来自WWW.CECV.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