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80余平米的LED大屏幕落户新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祥创新综合报道:当现代都市人群徜徉在都市街头,看到林林总总的户外LED大屏幕播放出动态广告时,回想几年前传统的户外静态广告已经正在失去人们的视野,作为快速消费、物质文明生活的当下,LED电子屏已经逐步在取代户外大型喷绘广告,久而久之,户外主流媒体LED的穿插,让广告变得更为多彩丰富,更具有观赏性。

    近日,新疆自治区喀什地区再次传来喜讯,中祥创新80余平米的LED大屏幕落户当地黄金商业区,稳定的色彩和精致的视频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据了解,和喀什机场、石河子、伊犁市LED大屏幕项目不同的是,中祥创新在此次项目上又经过创新,不仅在重量和外观做了细致入微的改进,还在极寒天气下的抵抗能力做了提高。

    中祥创新作为一家负责任的LED显示屏生产厂家,在业内备受好评,从不拖欠供应商货款和员工一分钱工资,近年来和供应商、客户形成很好的合作关系,中祥创新也有理由相信,和谐的秩序环境定能促使LED电子屏、LED全彩屏能够快速、稳定、健康的发展。

 标签:中祥创新LED大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