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携多用途 优派3D投影机PJD5223仅售35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优派PJD5223是一款支持3D显示功能的投影机产品,拥有27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为3000:1,配合XGA的标准分辨率,可以满足目前多数小型商务用户使用,同时家庭娱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经销商报价为3500元,需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优派PJD5223

    优派PJD5223

    优派PJD5223采用最新的轻薄设计外观,其中,改变最大的就是其在厚度上将进一步变薄,将会达到80mm的超薄厚度,并且体积上更趋于长宽比的增大。如此设计将大大提高投影机安装简易程度的同时,也可以提供很好的便携应用。

    性能方面,优派PJD5223拥有2700流明的亮度,以及XGA标准分辨率,对于中小型商务用户来说,既可吊装演示也可以桌面移动投影。优派PJD5223还拥有±40度垂直梯形校正功能,用户可以对画面进行更加自如的调整。

    优派PJD5223是一款全面支持DLP 3D Ready的机型,结合优派独特的三维引擎设计,PJD5223将全面支持DLP Link 3D技术,而用户只要具备支持120Hz的电脑或者其他播放设备,就可以通过ViewSonic 3D 眼镜体验到震撼的3D效果。

    优派PJD5系列一直以色彩表现卓越而令人称道,PJD5223依然将这一优势传统进行最大化的延续。PJD5223会全面采用优派(ViewSonic)“真优彩”色彩技术、第三代“高速靓彩色轮”技术以及TI“极致色彩”技术。保证色彩的色相、纯度、明度、色调、彩度等被充分还原,带来高品质的色彩效果。另外,PJD5223搭配的第三代“高速靓彩色轮”技术,通过采用6段式色轮,使其兼顾高亮度的同时有效减少彩虹效应,让画面更细腻并呈现更生动的色彩表现。

    点评:优派PJD5223作为一款XGA新品,其还是非常值得期待。毕竟在突出XGA级产品的性价比的同时,3D、高画质、多功能、超轻薄等卓越的投影效果和功能也大大提高了家庭用户和商务用户的应用性和灵活度。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浩然佳影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56287275 56036552 56036557 13381353031
传   真:  010-56036557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南路6号院2号楼9-101 
联 系 人:  冯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