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帝艾帝3x3液晶拼接屏现身进驻琶洲展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07 作者:佚名

    琶洲展馆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岛,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琶洲展馆首期占地4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9.5万平方米,一、二层展厅13个,展示面积约13万平方米,室外展场面积2.2万平方米,于2002年底正式投入使用,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会展中心。 二期展馆位于一期东面,延续了一期飘逸的造型,现代的风格,并通过平台相连。二期展馆总建筑面积与一期相当,约为39万平方米,占地面积27.4万平方米,室内展厅面积12.8万平方米。展厅主体3层,共13个展厅,每个展厅面积约1万平方米。室外展场面积1.36万平方米。

帝艾帝3x3液晶拼接屏现身进驻琶洲展馆

    为了彰显展馆的高贵气质和现代化风格,琶洲展馆最近引进帝艾帝46寸3×3窄边液晶拼接屏。此套液晶拼接屏系统区别传统的显示单元作为一款科技性产品将整个展馆档次上升到一个新台阶,该套液晶拼接系统时尚、美观、大气,占地面板小很多程度上节约的空间成本,且与整个展馆环境高度融为一体。通过该套液晶拼接系统可以在展会期间进行视频广告宣传,服务指南介绍。配合相关设备还可以对整个展馆进行全面监控管理,支持7×24小时长时间不间断工作,超长寿命更是可达5-10万小时。尤其是展会期前、期间事情纷乱复杂,人员密集安全问题至关重要。借助整套大屏拼接墙,可以清楚的细分各个通道类别,指定相关服务专属区域,简化管理节约时间,降低工作强度,以及针对突发事件进行及时处里安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