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教短焦新标杆 优派高品质投影机PJD6353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短焦投影机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其凭借着在较短距离投射出大画面,使其在近年来的需求日益增长,厂商针对国内市场也适时补充旗下短焦产品线,且压宝短焦市场。投影市场不断的发展使得教育行业用户对投影机的性能也提出了新的需求,既要使用操作方便又要有清晰的画面、画质。针对教育领域的特点与需要,全球科技领导品牌美国优派推出的PJD6353短焦商教投影机,采用DLP显示技术,支持3D显示,0.61TR短焦镜头设计可在1米距离内投射81英寸画面,是满足现有的教育用户、政府采购和商务会议室用户的理想投影机型。

商教短焦新标杆 优派高品质投影机PJD6353评测

    优派短焦投影机PJD6353不但有着精美的外观,3000流明的亮度,8000:1高对比度,更有着1024×768的高分辨率以及更为真实的3D立体画面投影功能,其拥有0.61TR的短焦镜头,不但能满足商务、教学用户的短焦投影需求,加上具备物超所值的高性价比,投你所好的全方位良好应用体验,更不容各类用户群体错过。

    面对市面上多款新品短焦产品的上市,优派新品短焦投影机PJD6353能否成为其中的佼佼者,仅凭文字说明,还是不能下定论。其实际表现能力究竟如何?下面就紧随小编关于优派PJD6353短焦投影机的详细评测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