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外权威媒体盛赞优派“小无敌” 四大亮点受用户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4 作者:佚名

    近日,国外权威专业投影机产品评测网站《projectorcentral》对优派“小无敌”PLED-W200进行了深度评测,并给予高度评价。在该网站对优派PLED W200的评测文章中 ,不仅以“一个强大的掌上型投影机”为标题,作者Allan Abbott更是做出了“PLED-W200是一个伟大的个人投影机。”的评论。

国外权威媒体盛赞优派“小无敌” 四大亮点受用户青睐

    作为最主流的国外专业投影机网站之一,《projectorcentral》的评测以严谨公正客观著称,并因此成为海外投影爱好者、用户选购投影产品的重要参考。而作为全球科技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提供的小无敌PLED-W200,获得了《projectorcentral》的高度认可,并在性能、特点、易用性、价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评定,在最高五星的评定中,四项评定项目全部获得了超过4星级评定的好评。

    优派“小无敌”420克的重量,却有着300流明的亮度,这使得Allan Abbott在该文中表示优派“小无敌”不但不到一磅的重量,亮度还达到了300流明,使得迷你投影机和微型投影机之间的界线已经模糊。而全面支持三脚架的使用,让“小无敌”完全脱离了传统桌面和专配底座的限制,最大80寸的画面,拥有WXGA/1280x800高分辨率, 130% NTSC 的更宽广色域以及ViewSonic 真优彩技术,更使得“小无敌”成为了用户生活、工作上的好助手。

    事实上,自上市以来,优派“小无敌”即已受到了中国市场用户的的高度认可,其卓越的品质、便捷的实用性等,深受消费者青睐。而作为显示领域的领军企业,优派拥有领先的显示技术,并在业内率先推出了LED、混合光源等投影机产品,其丰富的功能、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国际品牌的品质保证优势,受用户青睐也在情理之中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