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微投随心而动 300流明LED投影机新旧品盘点

小无敌大乐趣 优派PLED-W2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无敌大乐趣 优派PLED-W200

    PLED-W200是优派继推出500流明的PLED-W500之后在LED投影上的又一力作,虽然相较于W500,W200的性能稍弱,但是300流明的亮度也足以让W200轻松游走于家庭娱乐、小型商务会议之间,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乐趣。

优派PLED-W200

优派PLED-W200

    优派PLED-W200的外观非常小巧轻盈,相比W500,W200在体积方面将近缩减了一半,外观尺寸仅为130mm(宽)× 32mm(高)×126mm(深),裸机重量也只有420克,做到了真正的移动便携。不过,您可别看W200的体积小,在外观设计方面,优派可是秉承了其传统的高端商务投影机的外观,以黑色为主色调,让W200小巧的身驱看上去极具大家风范,并且商务范十足。

    另外在外观方面,黑色调的使用让W200看上去有几许深沉稳重的气息,但银灰色的按键以及机身前半部分暗灰色调的使用,又让W200看上去不失活泼元素,而整个机身所采用的栅栏式散热设计,更让W200多了几分灵动。可以说,W200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其定位,即有商务范,又有娱乐气质,非常不错。

    当然一款好的产品不能涂有虚表,其内在的表现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优派还赋予了PLED-W200比外观还要“美”的性能配置。比如达到1280*800的宽屏分辨率、目前非常流行的3D功能、配备短焦镜头等等,这些都让W200优于市面上同类产品。

    此外为了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优派PLED-W200具有插卡播放的功能。无论您在哪里,只需将含有多媒体资料的SD卡置入W200机身内,即可播放jpeg图片、MP3音频、wma/wmv/MPEG-2/MPEG-4视频(包括h.264格式)、PDF和Office97/2003等文档格式的播放。

    而实用至上的USB Display 功能更省掉了繁琐的VGA等视频线,仅依靠USB线将电脑与投影机相连即可投影画面,大大提高了灵活性。将常用的文件直接拷入SD卡中,不用带电脑也可以走天下。

    优派PLED-W200的推出还解决了掌上型投影户外应用时没有合适的底座支撑的问题,因为优派为它配备了三脚架来配合固定,这个设计不仅让W200除了能在饭厅、客厅、包厢应用之外,在户外、露营、野炊等活动中也可以随时投影。

    优派“小无敌”PLED-W200的上市,满足了更多用户对于日常大幅投影的产品需求。在性价比出众的基础上,强调超便携、强适应性、色彩表现力和功能多样化,是该产品通过“极致应用”让人“极致心动”的主要理由。在LED投影市场体现蓬勃生机的今天,优派“小无敌”覆盖了中端、普及型到入门型的所有消费群体,毫无奢华气势,却在最多数的家庭消费者面前尽显LED投影的缤纷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