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画质色彩佳 三菱新家用投影机HC8000D评测

来源:projectorcentral 更新日期:2012-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家庭影院投影机而言,今年是进化之年而非革命之年。三菱的最新献礼HC8000D-BL是去年HC7800D的继承者,后者凭借胶片感的图像,对细节的流畅重现以及杰出的2D转3D性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HC8000D很明显继承了这一传统,并且在2D和3D的画质方面有一些相对去年机型的明显改进。2999美元的零售价格和去年相同,但这个定价包含了延长的质保,一个额外灯泡,以及强而有力的画面。

    HC8000D-BL通过受限渠道发售,只能通过认证零售店和定制安装业者购买。同时,三菱也在公开发售另一个可以网购的型号,HC7900DW。这个型号和HC8000D非常相似,但流明输出稍高一点,对比度稍低一点,售价为2499美元而不是2999美元。虽然这篇评测主要关注HC8000D-BL,但绝大部分的结论也适用于HC7900DW。两者之间的区别会在对比章节中谈到。

三菱新家用投影机HC8000D评测

    观看体验

    HC8000D,和上代机型一样,是一台被设计为用于全黑家庭影院环境的投影机。虽然它具有很不错的安装灵活性,但对大多数人来说,由于镜头移位范围的某些局限,最方便的安装方式将会是吊装。

    我们将HC8000D设置在一张矮茶几上,这对于不希望吊装投影机的人来说是最佳选择(后置搁架安装不是一个现实的选项,除非是非常矮的后置搁架)。就像HC7800D一样,HC8000D拥有一些垂直镜头移位,但和上代机型一样,即使在镜头移位范围的底部,它仍然具有一个向上的投射角度。

    HC8000D产生的画面扎实而具有竞争力,然而在目前的市场上并非出类拔萃。这台投影机拥有一个顺滑而自然的图像,Cinema模式下的准确的色彩即便在校准之前也非常接近Rec. 709标准。另一方面,如果你想要更有力、更具有戏剧性的图像,将投影机的gamma设置从缺省的2.2切换到2.4,就能给画面增加额外的魅力。

    如果你想要一台参考级投影机,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HC8000D和上代机型一样,是进入家庭影院的毫无花俏的途径,用户能够从HC8000D获得可靠的性能。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